close

金瓜石

 

 

 

畢典(the days)

 

 

 

 

怪怪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鞋子 故宮

 


 

 

Unfamilar Friends Party,多好!

 

 

 

 

甫獲獎的76 為台灣獨立場景默默付出的人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聽Selfkill。雖然那天狀況似乎不佳,但聽到Boiled Dream還是非常感動。入圍金曲獎時,是我第一次聽到"後搖"二字。

 

--

 

最近在聽什麼呢:

Joy Orbison - 最近大家都愛Dubstep,尤其是Joy Orbison,每首都好聽。
 
 

 

Justice 經典了。突然又拿出來聽。
 

 


Prodigy。好吧我承認到最近才愛上Big Beat。整個就是我要努力的方向。
 

 


Caroline 細細美美的多好。
 

 

--

 

這篇整個就是一團亂,不過我就是懶囉

暑假有很多事要做,不過我還是默默做好了,免得一事無成被嘲笑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