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-600.jpg

留附圖的都知道

新北跟附圖中間breath taking的一景

有鑒於那裡人來人往的 我實在不想拿台小單眼站在那邊丟人

所有就用BenQ EF71+photoshop解解饞啦

走過的人才道:那楓雖不正紅 也綺麗了

 

此圖也算是為我往來於新北附圖的紀念吧

--

學測前一天我整個沒睡好 只能怪自己吧

總之兩天來我沒有一科稱得上是精神飽滿在寫的 寫數學的時候更是直要往桌上趴

其他時候則彷彿是有台電視在我頭前閃得 閃得閃得也就考完了

結論是數學跟著大家爆了 國社算保了 其他未知。

 

現在在期望還有台科讀

如果沒有的話就要好好想想了

我這個人實在沒真材實料 考指考可能只會更慘吧

--

大考完的輕鬆日子:

1.練琴

2.練琴

3.練琴

4.游泳圈消除

5.看幾本書 畫幾張圖

所以說其實不輕鬆啊

一些以前沒好好完成的事 現在又再度苦惱我了

而我也逐漸了解 所謂設計、搖滾、文字三位一體的理想人生是無法實現了

這三年來我妄想太多 以致於落入尷尬的境地

所以依然是時候好好想想了

--

bc

近期寵物瑣事:

貓咪第一次跟老爸出門就逃家了

老爸傷心的跟丟了孫子一樣

而且還是孫子拋棄他

 

找了一個晚上印了一百張傳單

結果第二天晚上就在原處 老爸喵了一聲他就出來了= =

--

Sennheiser px200

今日收穫:

Sennheiser px200*1

再加上前陣子買的secondhand iPod 80G

我終於進入多媒體影音時代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