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-12停車

 

 

 

08-11廟 

 

 

--

天氣越來越冷了...

段考後換了新座位,結果是我左後方的窗邊坐了位誓死不關窗,還會拿武士刀把置物櫃桶的破破爛爛的史前人物:蓊。

關於蓊的事蹟說都說不完,最經典的莫過於拿數學課用的大圓規當雙節棍甩,而且甩的有模有樣。

今天運動會又給了蓊一個好機會:拿班旗在閉幕式的時候站在管樂隊前旋轉。超帥。

--

到星期四為止,每天天空都可以用完美來形容。

每天一出門就後悔沒帶相機。不過帶了我也沒種在學校拿出來就是了。應該會被譙爆。

--

 

08-12狗2

璞:主播說寒流來襲,趕快穿上我的同名pooh pooh裝!

 

08-12狗貓

喵:北模剩10天,你這傻子如果堅持要繼續弄一些沒用的照片,到時候別指望我是小叮噹。

 

08-12狗

璞:最近老爸買了好多甜柿,我都可以吃剩下的部分真爽。貓咪敢跟我搶的話就把他打趴在地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