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請點我放大拜託

↓以下有夠爛直接跳過


看慣了霓虹的光景
不知覺也沉溺了

水底的冠鳥
要怎麼打撈 怎麼烹煮
都顯得庸俗
我的眼神狂亂
愈染愈白 那三張臉愈發的不整齊了

妳看山巔 山巔就走
妳望了我 我也要走
那是沒有歌的日子 什麼都叫我心煩

--

只有窗延 猜一個身影


--

北模後9天未讀書矣
太扯了
號稱在衝比賽(9/15繳件我以為是9/25!!)
其實花在youtube上的時間比potoshop還多!?
結果最後三天轉轉轉的就弄出上面的小屁玩意

有請四方鬼神 我拿獎的話獎金一定全額捐給中華民國聯合勸募協會...
sorry筆誤了= =
如果拿獎的話我也不會請劉威瑒喝50嵐因為他是cp怪

--

說到什麼事那麼煩
首推「高三老人苦讀樂 彌勒福態笑呵呵」之體重危機
原本一直催眠自己褲子扣不起來應該是老媽的洗衣精的問題
結果今天看到一張以前的照片 這才發現...
原來我的下巴曾經尖到可以當鍋鏟啊!
再加上昨天在30分內客掉了一包可口乃滋
這下人贓俱獲我只好承認了
期末考到現在我已經胖了5公斤的事實
ok太氣了
聽下Buckethead先

--

 Buckethead
永遠帶著面具和肯德基炸雞筒的怪異吉他手
最近把他的兩張入門專輯Electric Tears跟Colma聽了不知道多少便
其他怪洨專輯還在努力入耳中
關於桶頭先生的奇妙故事很多
據說Paul Gilbert是桶頭的老師 但是我覺得Buckethead早已勝過他了呢

有人說Buckethead沒有感情(尤其是被跟Slash比的時候)
在我聽來在也沒有比Buckethead更有感情、更好聽的吉他手了
我最近整個處於被Buckethead征服的狀態
以下








Buckethead在guns n' roses(Buckethead曾在2000年到2004年擔任guns n' roses的吉他手)的演唱會上大耍雙節棍跟霹靂舞
看到這裡就知道為什麼我喜歡Buckethead了八
既然他都可以在幾萬人面前這樣搞 我當然也可以在走廊上跳我黃任兔口中的鳥鳥的泰式popping+locking!!!
影片後半段看無的話請關掉 看有的話就知道為什麼桶頭是世界前十的速彈高手了
 

 






Machete
字典說Machete是「南美洲土著用大砍刀」
現任最喜歡的一首









Welcome to Bucketheadland
我很喜歡的桶頭high歌 好聽


  






Buckethead - All In The Waiting
網路上很多人說Buckethead只會速彈
All In The Waiting輕柔的要你訝異



 






Buckethead - Angel Monster
我愛上桶頭的第一首歌
似乎跟上面那幅圖有莫大的關聯

 


 --

以上
我要去跑1600m了啦!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